RENAULT All New Clio真的是獎不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2/2006星期四)
第三代Clio可說是目前RENAULT下最新的得獎機器,從一問世以來,便不斷獲得來自國外專業汽車媒體的肯定,如2006年歐洲年度風雲車、英國What Car? 雜誌最佳Supermini車款、Test Drive雜誌Supermini金牌獎、CAR雜誌年度十大風雲好車、Autocar雜誌2006年No.1 Supermini等等大獎…,而最近又有一家專業汽車媒體將大獎頒給了第三代Clio,正是知名的Auto Express!

在Auto Express最新的票選議題中,選出了今年最佳新車,由RENAULT全新世代Clio奪下。在此次的評選活動中,除了優勝者Clio以外,尚有如FIAT Grande Punto、TOYOTA Yaris、SUZUKI Swift、VW Polo與PEUGEOT 207等一年來新上市的掀背小車車款。

不過在Auto Express媒體中資深專業的編輯經過審慎評估,根據多方面向考量,最終決定由RENAULT全新世代Clio獲得出線;除了第三代Clio車型擁有出色的表現以外,未來消費者更有多一個理由愛上Clio!即將於下個月正式於歐洲亮相開賣的Clio Renaultsport 197,更可讓你領教Clio獨有的法式麻辣風格!


 
 
06/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