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F1虎虎生風有獎徵答揭曉,16名幸運兒出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2/2006星期四)
RENAULT F1車隊果然不負眾望,在虎虎生風的車體彩繪圖騰的加持下,於英國銀石站順利拿下冠軍,當然台灣所舉辦的虎虎生風有獎徵答中,也有16名幸運兒拿到專屬獎項。

於6月10日、11日兩天在台北市新光三越所舉辦的RENAULT F1【虎虎生風】車體彩繪圖騰活動,吸引許多F1車迷的注意,不少熱情的觀眾還到場觀賞比賽,結果RENAULT F1以領先的態勢奪下冠軍,這可讓所有支持者欣喜若狂。

而在這次的RENAULT F1虎虎生風會場中,還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受到超過千名民眾的踴躍參加,而主辦單位更於6月21日在AutoNet的見證下,抽出16名幸運得主。

RENAULT F1虎虎生風有獎徵答得獎名單:
遠傳I-mode N511i手機:楊秉錡(台北市)、張玉芬(台北市)
RENAULT F1限量週邊商品組:周挺生(板橋市)、蔡江淮(汐止市)、賴順平(新店市)、陳慶彥(桃園縣觀音鄉)、張凱傑(台北市)、許妏伃(台北市)
RENAULT F1限量冠軍裱框海報:楊江福(台北市)、陳坤裕(三重市)、呂訓安(台北市)、李慧珍(台北市)、黃韋捷(台北市)
RENAULT Megane模型車:曾穗娟(板橋市)、袁芳棋(板橋市)、林言謙(台北市)





 
 
06/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