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用兩分鐘廣告替英格蘭加油
AUTONET記者:Trista(06/22/2006星期四)
世界盃足球賽的確正風靡著全球,車廠們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在這場世界盃足球賽缺席,英國HONDA在英格蘭隊和瑞典隊比賽中,買下了2分鐘的廣告時段,替英格蘭隊加油。

這段廣告所創造的廣告價值極高,以英國對足球的熱愛程度,估計將會有2100萬的在家收視的民眾,外加聚集再PUB加油的6百萬人,也就是將會有2700萬的收視群,而這一場英格蘭和瑞典的戰爭,雖然以2:2平手,但是讓英格蘭免於在16強賽就遇到地主德國隊,對於英格蘭對而言可謂是好消息。

這段廣告主要想表現出HONDA產品跨越年齡,並且在最後以繪製聖喬治旗的熱氣球橫越Iguasu瀑布,隱含著英國人的驕傲;英國HONDA廣告主管Matthew Coombe表示,HONDA想要證明HONDA在英國不只是想要賣車,還希望能夠表現HONDA在英國的個性,而這支廣告簡潔的呈現HONDA想要表現的內涵。


 
 
06/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