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Berlingo XTR+獲柴油引擎加持功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2/2006星期四)
為讓旗下肩負越野機能的Berlingo XTR車型於越野時,更加如魚得水,CITROEN原廠決定再追加一動力系統,搭載著全新2.0HDi 600動力系統的Berlingo XTR車款,更於後方多加了一「+」字識別,因此命名更改為Berlingo XTR+!

此車型的加入,為目前已擁有多款汽油與柴油引擎動力的Berlingo車型,再添一選擇,且Berlingo XTR+車型除了新動力引擎的入替以外,更擁有多種不同的車型配置,在重量更擁有600與800公斤兩種選擇,提供買家更多元化的使用層面。

基於相同的基礎下,Berlingo XTR+除了動力系統不同以外,其他皆與一般XTR車型相同,不過灀了更大尺碼的15吋輪圈,搭配著185/65 R15的輪胎尺碼,讓四腳站得更穩、行走時也更具信心!

即日起開始於英國車式中開賣的Berlingo XTR+,定價為英鎊12045元起跳。


 
 
06/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