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消暑行動視聽中心,MITSUBISHI SAVRIN向夏日嗆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3/2006星期五)
前陣子台灣民眾的心情都極度不佳,就因為梅雨季的來臨讓所有人陷入低沈,然而在梅雨過後,緊接著就是酷熱的暑夏,這時如果坐在汽車後座而沒能感受到涼意,你會不會酷熱難耐?

在車內要應付夏季的高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啟空調,但這通常是前座乘員(包含駕駛人)的權利,實際體驗市售三排座椅的車款,發現後座要有跟前座一樣足夠舒適的冷房效果至少需要20分鐘以上,這時後座乘員早已汗流浹背,而MITSUBISHI SAVRIN,卻能讓全車乘員享有最舒適的車室溫度,就因為配置前後座獨立恆溫空調。

以往頂級轎車強調的後座買家,與SAVRIN重視家人乘坐的後座買家觀點有所不同,SAVRIN車長4.7公尺,停車方便,1.65公尺的高度進出限高1.8公尺或機械式停車位十分便利,車長僅比同級車款長約8.5公分,但有效利用空間的創意設計,創造出寬敞的6/7人座複合式車室空間,連第三排都可讓175公分的大人乘坐舒適。首創多元化選擇的座椅,包括兩排五人座、三排六人座、三排七人座,讓消費者依家庭成員需求作不同選擇。中央Walking Through走道與懸浮式中控台設計,不但方便車內成員移動,更營造出每趟旅程的愜意氛圍。

此外,車上各項設備皆依家庭舒適及人性化為原則,如7吋VCD多功能資訊影音系統、雙DVD影音機能頭枕讓SAVRIN在出遊的過程變成移動的小孩的遊樂場;方向盤多功能通訊音響切換鍵、前後座獨立恆溫空調、真皮電動座椅豐富配備直逼進口車質感。

當然在眾多的配備與座椅所帶來的舒適性,動力心臟更是MITSUBISHI SAVRIN的強項。所搭載新世代鋁合金2.4L MIVEC引擎,擁有162ps最大馬力與21.8 kg-m最高扭力。在低轉速時呈現高扭力,同時可獲得高轉速大馬力的性能表現,配合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系統,帶來更靈活的駕馭感受。新搭載的2.4 L引擎,擁有MPV房車最大的馬力,卻可享與同級2.0L一樣的牌照稅、燃料稅,對消費者可說是加值不加負擔。

MITSUBISHI 4G69 MIVEC引擎的特色是在引擎高、低轉速域有兩個汽門開啟模式:引擎在低轉速域下,因汽門揚程之差異(一全開、一微開),可強化汽缸內氣流之流動及達到安定燃燒的目的,可造就低排污、高扭力之效能。在高轉速域下,汽門開啟時間與揚程均擴大,達到吸入空氣量大增之目的,故可造就高馬力的需求。搭配聰明的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系統,因應不同駕駛環境,讓2.4L MIVEC的大動力能收放自如,隨心所欲。

SAVRIN以家為藍本的產品設計,搭載同級車最大2.4L動力,擁有同級最寬敞的三排座椅車室空間及後座獨立冷暖空調,提供家庭最舒適的乘坐感受。現在,為讓更多家庭體驗SAVRIN的幸福,中華汽車貼心推出60萬30期零利率專案,讓您輕鬆擁有幸福房車,月底前購買SAVRIN 2.0L全車系,領牌即贈送全險(含一年期丙式車體險、竊盜險、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及強制責任險),為全家人的幸福再添一份保障!



 
 
06/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