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FORD NBX全新路線登場 首場率領車主探索南澳古祖靈聖湖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06星期二)
FORD NBX行動無界限體驗營倡導SUV新休閒生活不遺餘力,隨著2006 All New Escape全新上市,福特六和特地以聖陵、親水、芬多精三大主軸,為NBX全新規劃九大私房路線,並於上週末(6/17)首度帶領車主前往南澳探索以「古祖靈聖湖的『澳秘』」為主題,適合2.3升4WD車型的獨家路線,一窺南澳昔日老金洋部落上的糧倉聖湖-神秘湖及龐大原生樹林的原始風貌,同時運送物資給予在地的金洋小學,協助該校園續存及發展部落特色,也落實了NBX關懷人文的精神。同時,NBX今年也特別與保育單位合作,將Escape車主參與NBX九大路線所累積的約18萬元報名費全數捐出,作為認養「臺灣黑熊宣導教育工作」之公益基金,積極推動即將瀕臨絕種之臺灣黑熊保育相關研究工作,共同保護台灣於山中之精靈—台灣黑熊。

「古祖靈聖湖的『澳秘』」活動共率領20餘台Escape前往宜蘭南澳,進入佔地7.99公頃,擁有74科206種本土重要原生樹木以及兩個小型展示館展示的「澳秘的侏儸紀森林教室」,深入了解森林生態環境的重要性及林業經營的成果,配合生態解說人員專業精闢的說明及導覽,讓NBX車主全家大小共同認識台灣原生種類樹木。沿著神秘湖的南澳神秘林道,向金洋部落上溯,沿途有著陡坡與茂密的杉木森林,而適合2.3升4WD車型Off-Road體驗的道路也經過獨特的設計,一波接著一波的道路,不只讓車主充份體驗Escape的優越性能,也具有防止雨水沖刷泥土,保護道路的功能,是最正確也是最好的護路設計。

此趟行程的NBX車主還肩負著愛心送暖的特殊任務,金洋部落因人口外流嚴重,影響到金洋小學的存廢問題,全校師生為了校園永續存在而積極發展校園與部落的特色,因而成立了假日小學園導覽小尖兵的部落解說團隊,此次NBX車主將運送物資給予金洋國小全體師生,而金洋小學為了回饋NBX車主,也獻出金洋小學導覽團隊首度解說任務,帶領NBX車主深入了解週遭生態環境。

FORD NBX生活體驗營,以人文、自然、保育等議題設計各種不同主題,為國內首支標榜紀律、藉活動貢獻資源的車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SUV車主俱樂部活動,各項活動均與當地人文社團結合,以當地環境相容之角度思考,反映人文色彩並藉由活動提供當地真正需要之資源。福特六和將以『珍愛大地 活得精采』的關懷,持續帶領國內車主以與自然最佳的距離去寶貝台灣,希望能透過活動的帶領,讓國內車主能以積極主動的態度關懷生態,並依行動無界限的行動精神來親近大自然、參與社會公益,進而了解當地生態保育的實際需求,共同為保育工作貢獻一份心意。


 
 
06/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