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06 MAZDA Genki元氣登場
AUTONET記者:Trista(06/20/2006星期二)
MAZDA今天推出全新2006 MAZDA Genki,延續2004年以來Genki的品牌印象,並且MAZDA期望以搶眼的外觀造型與精進的內裝配備,領先同級車款的動感造車設計與極具競爭力的超值價格,展現元氣浪漫活力吸引新世代消費者,提升MAZDA在入門房車市場的佔有率。此次MAZDA Taiwan為呼應新世代族群浪漫元氣座駕的獨特風格,特別舉辦 “愛の元氣” Genki愛情DV全紀錄活動,鼓勵消費者拍攝紀錄自己的愛情故事,入圍者就能夠將精采的愛情故事上傳到網站上,還有機會獲得大獎!

從2005年第三季開始,國內各大國產車款紛紛推出不同風格的入門車款,而小型房車市場佔2005年銷售市場的27.9%,而2006年第一季更成長至29.3%,充份顯現小型房車市場的重要性,也是各家車廠的兵家必爭之地。

而MAZDA Isamu車款自2004年底以Isamu Genki之名問世之後,塑造Genki充滿元氣特色的年輕動感形象,而強調日式人文精神的創意行銷手法--「お元気ですか」(日文你好嗎之意)的廣告語,除了以元氣精神代表外,同時強化MAZDA日系品牌的精緻形象。

全新2006 MAZDA Genki,以四門48.5萬與五門49.5萬的優質售價極積搶攻國產入門房車市場;為了配合2006 MAZDA Genki元氣上市,MAZDA Taiwan特別舉辦“愛の元氣” Genki愛情DV全紀錄活動,只要拍下動人的愛情故事參加比賽,上傳至網路上經過網友的投票之後,票數最高的優勝者可獲得甜蜜大獎。”愛の元氣” Genki愛情DV全紀錄的活動期間從6月5日至7月24日止,活動詳情請參考MAZDA Taiwan 網站www.mazda.com.tw。


 
 
06/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