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Stream新世代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06星期二)
曾經在多年前引進來台銷售的日本製HONDA Stream轎旅車,最近日本原廠終於發表新一代大改款車系!


看看照片,您就可以發現新一代的Stream轎旅車,設計風格簡直就是八代Civic與Odyssey車系的融合體,也正式宣佈向豐田Wish下戰書!

完全以全新八代Civic車系底盤為基礎衍生的Stream,當然與Civic同樣擁有達到2700mm的長軸距,在較高車身與RV規劃的優勢下,原廠表示新一代車系的空間規劃更勝原有車系,不過為了符合日本當地機械停車位的規格,同樣比照Odyssey車系,將車身高度限定在1550mm以下,不過整體車身設計也因為較Wish更為低扁,顯得更具Crossover性能化運動風格!

動力系統方面,新一代Stream車系,完全比照八代Civic車系,同樣搭載排氣量1.8升與2.0升直列四缸iVTEC引擎,並且在頂級車款增配稱為RSZ的運動式樣車款,保證讓日系街頭風格的擁護者見獵心喜!




 
 
06/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