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Croma的大空間魅力,受到運將們的青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6星期二)
或許是台灣用車思維的影響,在台灣大街小巷中多數的營業用車,也就是所謂的計程車,幾乎皆以三廂四門房車為基礎,其實計程車對於空間的需求是相當重要的,尤其市在接送機場的乘客,大包小包的行李乘載,更是需要車輛內部置物容積的支援;雖然近幾年台灣在轎式休旅車的盛行下,已開始有不少計程車改用此類轎式MPV車型,但相較於歐洲等國,幾乎皆以旅行車為主的營業用車,還是有不小的差距。

不過最近在車輛種類日漸多元化的影響下,跨界設定的車輛不斷出籠,也開始影響到歐洲營業用車的使用取捨,以歐洲英國Bristol當地的營業用車出租公司Eurotaxis為例,便決定採購十輛FIAT Croma車型,作為旗下最新的計程車!

由於FIAT Croma擁有超越傳統房車的尺碼,加上超過二米七的軸距,搭配類似於高頂休旅車的車兩廂式配置,因此可提供較房車更大一號的空間開闊感,並且具備傳統房車所付之闕如的空間變化,因此對於計程車的空間使用需求,絕對更加輕鬆應付。


 
 
06/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