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混合動力囚車?中國大陸拿下全球第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06星期二)
油電混合動力的發展,除了傳統乘用車之外,在許多市場也逐漸發展出商用車或是其他領域,日前中國大陸更率先採用全球第一輛油電混合動力的囚車!

位於重慶當地的法院,日前已經正式啟用由金冠集團所生產的囚車,這輛以大客車改裝而來的囚車,外觀上與傳統囚車無異,但骨子裡可是不折不扣的Hybrid,目前由金冠集團所生產的Hybrid囚車,已經有首批為數40輛開始服役, 依據車輛大小與配置不同,造價約介於3-7.5萬美元之間。

這輛囚車的標準車身長度介於6.3-8.1公尺之間,安全極速可達128km/h。

自1992年成立至今以歷經10餘年的中國金冠科技集團,現已發展成為集專業研究、製造、銷售防彈運鈔車、防彈衣、寬帶網路、數位化監控系統為一體的大型高科技股份制企業。

2001年,組建重慶金冠科技集團,下設重慶金冠汽車製造有限公司、重慶金冠新技術開發有限公司、重慶金冠防護材料研究所、重慶金冠資訊產業有限公司、重慶金冠集團北京公司、金冠名車大世界等公司。


 
 
06/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