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亞太市場引領FORD向前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6星期二)
根據FORD集團最新的銷售報告顯示,目前在FORD全球的銷售表現中,就數FORD與亞洲/大洋洲FORD表現最為亮眼,在上個月五月期間,成長幅度更是驚人!

以歐洲FORD而言,在五月期間,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了足足有11%,達到了157200輛的總銷售表現,而亞洲地區則由中國與印度兩市場表現最為搶眼。

歐洲市場中,主力軍Fiesta仍擁有強勁的市場表現,在上個月擁有32100輛的銷售佳績,成長了15%,而同門師兄Fusion也在9800輛的銷售總量影響下,擁有了40%的進步幅度;在Fiesta與Fusion帶領下,歐洲FORD小車的銷售量在2006年至今為止,已銷售超過了213000輛,較去年同期相較,足足成長了13%。

在關鍵的歐洲市場中,則以英國與義大利等國表現最佳,而未來在S-Max與Galaxy加入銷售陣容後,在更趨完整的產品陣線下,相信歐洲FORD整體銷售表現將更為優異。至於商用車領域方面,全新世代的Transit與Transit Connect車型表現仍相當傑出,在五月擁有30800輛的銷售量,具有17%的成長幅度。此外在歐洲其他等國的銷售表現中,如土耳其與俄羅斯等地,市場佔有率也進步至9.2%。

而在歐洲FORD旗下所有產品的總銷售量方面,今年一月至五月已擁有了741300輛的成績,較去年進步3%,市場佔有率也進步到8.9%。至於亞洲與非洲等市場,FORD共有12個主要國家,如中國、印度與澳洲等地,今年在中國與印度兩市場中,擁有了相當驚人的成長,尤其中國於上個月擁有90%的進步幅度,印度也有75%的表現;而大洋洲中的澳洲市場中,雖然不如亞洲等市場進步速度驚人,但也呈現持續穩定局面。


 
 
06/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