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不惜花費七億台幣,只因回收是誠信的象徵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0/2006星期二)
有些人覺得車子回收事是負面新聞,但實則不然。任何一家車廠能夠在世界各地銷售汽車,就是對他實力的肯定。不過對一個已經獲得各界掌聲肯定的車廠來說,勇於認錯、即時改過,卻是更讓人覺得難能可貴的事。

任何車廠,不論你資格再老、信譽再高,回收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許多人對於「回收」新聞,避之如蛇蠍,不論業者或民眾都認定這是對車子品質的否定。但你可曾想過,能夠抓出車子的問題、即刻為車主做處理,換個角度來看,不正是對車廠品質與信用的保證?

日本HONDA就於上星期三發佈回收聲明,將回收日本和中國的Odyssey、CR-V和Step Wgn等車款,共計484,626台。這次回收目的主要是針對出現故障的引擎開關、可能導致引擎關閉的問題,下去做維修處理。

HONDA估計將耗資2370萬美元(台幣七億元左右)。目前有483,185輛於1994年10月至1997年5月製造的車子在日本,1,441輛Odyssey在中國,其餘76,968出口的Odyssey、CR-V和Step Wgn則是分散世界各地。而大多數的Odyssey minivan是在北美銷售。


 
 
06/2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