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悠閒風─OPEL全新Zafira 2.2 Direct (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5/2006星期四)
Zafira是OPEL進軍轎式休旅車的代表作,第一代車款在上市後,於全球都獲得不錯的評價,2005年日內瓦車展,OPEL推出了全新第二代的Zafira,融入了OPEL最新的家族風貌,車格也較以往提升了一層。

2006年在裕隆通用的引進下,全新的Zafira正式與國人見面,而在台灣率先引進的Zafira為2.2升汽油引擎之Direct車型,延續前一代的俐落線條,新一代的Zafira在車身尺碼放大後,外觀的感覺變得強壯了許多,雖然沒有像Astra那般誇張的鈑件刻線,但依舊具有OPEL的家族風格。

而全新的Zafira除了同樣具有OPEL最引以為傲的Flex7座椅變化機制外,更導入了有如機艙概念的頂置中央置物盒,並於兩側設計為全景式的天窗,是全新Zafira的最大特色。

至於全新Zafira在改朝換代後,整體的表現如何,我們將於接下來的幾天內,一一為各位介紹,敬請期待!


 
 
06/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