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3還沒量產,LAZARETH Quadrazuma「最機車的跑車」準備要上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5/2006星期四)
還記得不久之前,曾經在國際車展中亮相的VW製三輪小跑車GX3?

結果,來自法國的Ludovic Lazareth所研發的Quadrazuma可要準備上路勒!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這款由法國機車品牌製造的全新四輪跑車,不但兼具了機車的特色,也可以像四輪上空跑車一樣,提供獨具特色的馳騁快感,這輛稱為Quadrazuma的跑車,量產版本將搭載一具YAMAHA製的引擎,來自YAMAHA GTS10000型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在引擎轉速12000rpm時,可以迸發出達到120hp的驚人數值,而且採用全輕量化設計的Quadrazuma,更僅有380公斤的空車總重,此外底盤與懸吊系統,更取材自RENAULT Twingo車系,並且具備左右各20公升的油箱配置,還有前後輪達到17吋的鍛造鋁圈,而法國Ludovic Lazareth將在明年上半年正式發售這輛獨特的跑車,並且已經通過歐盟NCAP與各國政府法規!



 
 
06/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