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原裝進口時尚小車─FORD Fiesta 6/16預售起跑
AUTONET記者:Trista(06/15/2006星期四)
FORD即將在7月8日推出德國原裝進口小車Fiesta,除了1.6升超大馬力、穩定靈巧的優質操控、圓潤中不失俐落的車身線條,另外搭配推出8款時尚色彩,絕對能夠滿足年輕消費者的需求;並且FORD將提供想要擁有Fiesta的車主,可以在6月16日提前預購。

根據趨勢觀察,2000年至2005年中,歐系掀背小車銷售數量逐年成長,表示台灣消費者對於歐洲掀背小車接受度高,即便目前進口小車價格不低,但車主想要滿足嚐鮮與追求高品質的心態,充分反應在進口及國產小車市場中的穩定銷售量。而FORD Fiesta以源自德國柯隆(Koeln)廠的精湛製造品質、時尚的外觀設計搭配繽紛同色系精緻內裝,讓車主可以自在嬉遊於色彩之間,展現自我風格。

目前所有的8款色彩為拉丁紅、新世紀銀、墨石黑、晶鑽藍、鑽石白、檸檬綠、鋼鐵灰及時尚藍等八款車色,內裝與車身外觀呼應,呈現萬種風情;除了摩登外型,同時兼顧安全、品質,使FORD Fiesta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歐洲時尚小車。

而為迎合台灣消費者的需求,本次FORD特別引進1.6升汽油引擎搭配四速自排之車型,展現傲視同級的動能,同時展現靈巧、穩定與給人值得信賴的駕馭感,承襲了FORD旗下車款操控性極佳的優點。

有別於台灣市場同級車的高價位,Fiesta將以60.9萬極具競爭力的預售價格,自6月16日起強勢問鼎國內小車市場,以時尚教主之姿開創進口小車新紀元!


 
 
06/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