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橫越歐亞行動─巴黎到北京
AUTONET記者:Trista(06/15/2006星期四)
10月21日,MERCEDES-BENZ將展開從巴黎出發,預計11月17日抵達北京,為期約26天的長距離駕駛活動。


這段路程總長大約8450英哩(約13599公里),總共有33輛E系列的柴油車,並且將邀請330個人輪流進行這場橫越歐亞大陸的活動,途中將經過法國、德國、波蘭、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俄羅斯、哈薩克及中國共8個國家。

這場活動使用的E系列車包括30輛的E 320 CDI及3輛的E320 BLUETEC, 因為距離太長,所以主辦單位將整個行程劃分為五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由巴黎經過Stuttgart(德國)、Berlin(德國)、Warsaw(波蘭)、Vilnius(立陶宛)、Riga(拉脫維亞)、Tallin(愛沙尼亞),之後到達St Petersburg(俄羅斯),這一個階段總共約3380公里。

第二個階段從莫斯科開始,經過烏拉爾山脈、到達Yekaterinburg,之後第三個階段抵達哈薩克,經過Qostanai,再到達天山,第四個階段開始已經進入中國,經過絲路到達蘭州,最後一個階段經過戈壁沙漠、內蒙古草原,最後抵達北京,趕上2006中國汽車展開幕日。

駕駛E 320橫越這些國家、這些城市,以及看到途中經過的風景,真是一個令人嚮往的旅程呢!



 
 
06/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