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的英國人不認得路標?
AUTONET記者:Trista(06/15/2006星期四)
當你在開車的時候,路旁所顯示的每個交通標誌你是否都認識,最近英國的NEW CAR NET網站做了一項調查,有將近1/3的英國人不認得路標。


NEW CAR NET是一個英國知名的汽車網站,內容包含新車指標和汽車資訊等,最近他們針對路上最基本的道路指標做測試,發現平均每三個英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無法完全正確指出路標的涵意。

而其中表現最差的年齡層為25歲至34歲的人,答對的比例只有58%,而55歲至64歲的人,成功答對的機率最高,有71%,而其中17歲至24歲的人,大都屬於剛考到駕照階段的年紀,去只有58%的人成功答對,這樣的數字不禁令人有點擔心。

而究竟有多不認識路標呢?請網友們看一下第二張圖片,這是代表前方路面不平坦的路標,但是有人看到之後,認為這是前方將有拱橋的標誌;台灣是個小島,駕駛們在路上並不會遇到太多稀奇古怪的路標,但你確定你認識每個路標嗎?



 
 
06/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