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耐用、高經濟性─FORD Escape Hybrid計程車深獲肯定!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4/2006星期三)
還記得那些在美國舊金山與紐約,披上〝小黃〞外衣的FORD Escape Hybrid計程車嗎?經過了一些日子的營運,這些高經濟與高環保的營業車輛,獲得了高度的肯定!

FORD計劃於美國八個城市,推廣Hybrid營業用車,陸續在舊金山與紐約上路後,至今已經省下了1666加崙的汽油,與減少了32000磅二氧化碳的排放,且率先於舊金山營運的Escape Hybrid,部份車輛已累計行駛超過12.5萬英哩(約201162公里),曾為發生主要機件故障的問題,打破外界對Hybrid車種耐用度的疑慮。

且Escape Hybrid平均每加崙燃油可行駛36英哩,是目前世界上最省油的SUV之一,每次加滿油後可行駛達500英哩,對於計程車司機而言,可省下了不少油錢!

目前,共有40輛Escape Hybrid於舊金山營運,已有部分車輛累積行駛超過12.5萬英哩,另外紐約也有22輛Escape Hybrid計程車,也有累積達50000英哩,經過了這兩個城市成功的案例,將有助於FORD於Hybrid上的發展,至2008年FORD將有五款Hybrid車款上路,其中MECURY Montego與FORD Five Hundred也將可能投入營業車種的行列!


 
 
06/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