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邀請攝影師們參加TPOTY攝影比賽
AUTONET記者:Trista(06/14/2006星期三)
LAND ROVER TPOTY 2005 winner Mani Puthuran
你是個喜歡拍照的人嗎?LAND ROVER邀請攝影師參加 2006年Travel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TPOTY) 國際攝影比賽。

LAND ROVER TPOTY winner 2004 Sandy Nesbitt
TPOTY最早是由兩位攝影師Chris Coe與他的夥伴Karen Coe在2003年發起,希望發掘更多的優美的旅遊照片與旅遊攝影師,LAND ROVER贊助這項比賽已有3年的時間,而比賽項目中,其中有一項是符合LAND ROVER冒險精神的項目,今年這個項目的主題是「Wild」。

獲得「Wild」項目的得主,將由LAND ROVER提供巴西野外及城市之旅;去年這類項目的主題是「Go Beyond」,冠軍是由一位印度籍放射科醫師Mani Puthuran獲得,在Mani得獎作品中,鏡頭湖區、高山及瀑布,在神秘壯闊的景色中,藉由一頂黃色帳篷,襯托他在大自然中的探險精神。TPOTY的媒體聯絡人Karen表示,這種充滿冒險的畫面,正是「Go Beyond」評審所要的。

這是一個不分國界的比賽,所以如果網友們有興趣可以報名參加,除了「Wild」項目外還有「Streetlife」、「Iconic」、「North of 30 Degrees」及「Single Image Festival」等,詳情請瀏覽www.tpoty.com。


 
 
06/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