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CHRYSLER & ICRT爵士樂團大競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06星期二)
今年夏天很爵士!台灣克萊斯勒為推動台灣爵士樂普及化,並發掘國內爵士好手,繼去年引起廣大迴響後,今年夏天將再度與引領台灣美式生活風潮的知名廣播電台ICRT聯合舉辦【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廣發英雄帖邀請各方爵士好手,一起大膽來飆"爵"技!首獎為新台幣十萬元現金、亞軍及季軍分別為三萬及一萬元。

克萊斯勒鮮明的美式品牌精神與源自美國南方紐奧良的爵士樂,兩者訴求自由開放的精神不謀而合。為此,克萊斯勒已連續四年在台贊助爵士樂相關活動。同時,為發掘實力出眾的台灣爵士樂團,自去年開始與ICRT舉辦爵士樂團競賽,提供爵士樂愛好者交流的空間與舞台,本屆報名期間為6月12日至7月14日,廣邀爵士好手來大展身手。今年夏天,克萊斯勒更擴大舉辦,與ICRT最受歡迎的夏日一百—狂歡音樂祭活動結合,於6月17日下午5點至晚上10點在雙城街舉行街頭派對,並展出風格獨特的全新CHRYSLER PT Cruiser,為接下來的精彩競賽熱身。初賽訂於8月4日舉行,並在8月19日將與首度在台舉辦的Taipei Mardi Gras Festival結合,盛大舉辦精彩決賽。

【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活動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資格審核,有志參賽的樂團只需從台灣克萊斯勒或ICRT網站下載報名表,於2006年7月14日前,將報名資料及作品試聽帶以掛號郵寄至ICRT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73號2樓【2006 CHRYSLER & ICRT爵士樂團大競技】)收,將由主辦單位進行評選,並於2006年7月18日在ICRT及台灣克萊斯勒的網站公佈晉級初賽的十組團體名單。(網址分別為http://www.icrt.com.tw及http://www.CHRYSLER.com.tw)

第二階段為初賽,於2006年8月4日星期五晚間6點半在大都會美式餐廳(誠品武昌店七樓)舉行;參賽隊伍需現場演奏二首曲目,由主辦單位所邀請的專業評審,依技巧、流暢度、默契、台風等四個項目評分,選出五隊晉級決賽。第三階段為決賽,於2006年8月19日星期六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0停車廣場舉行。決賽將選出前三名,依名次發給新台幣十萬、三萬、一萬元獎金。冠軍還可在當天的Taipei Mardi Gras Festival盛會中,與國外爵士好手同台飆技。

台灣克萊斯勒希望藉由【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活動,推廣爵士樂風潮,為台灣爵士樂注入更多活力與元素,歡迎各路爵士好手組團參加,擊敗眾家高手,贏得獎金10萬元!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台灣克萊斯勒網站http://www.CHRYSLER.com.tw或ICRT網站http://www.icrt.com.tw查詢。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