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舉辦國際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致力推廣交通安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3/2006星期二)
AutoNet曾報導HONDA為了提倡環保,印製小學生用的教育讀物,而以車輛安全聞名於世的RENAULT,則是為了推廣兒童交通安全觀念,於11個國家舉辦了國際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將有1200萬名7-11歲的小學生可以進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RENAULT以〝Safety for all〞的概念,出了"Give priority to life"、"Respecting road signs = life"與"Slowdown drivers, you're parents too"等題目,於法國、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尼亞、西班牙、瑞士、土耳其、南韓和墨西哥等國家,共接獲了6000餘份的參賽作品,而在經過初選後,最後的250件作品,將被送到巴黎進行決選。

在此之前,RENAULT也在法國舉行過相關的海報比賽,有36000名的12-15歲的學生,設計了2650份的交通安全海報,RENAULT也將於今年夏天公佈最後的贏家。

大家都知道RENAULT是當今最多車款,通過歐盟NCAP車輛防撞測試五顆星評價的車廠,不過車輛於道路上行駛,安全層面並不僅止於車輛本身,因此RENAULT於安全研究發展時,也將所有的交通安全有關的項目,全數納入研究範圍,並且予以推廣,其中此次的國際性繪畫比賽,就是最佳的例子之一!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