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星們的代表愛車(二)
AUTONET記者:Trista(06/13/2006星期二)
在上個週末,舉行了不少場比賽,不曉得網友們看了哪幾場?今天先來介紹兩個目前贏球隊伍的著名球星。

David Beckham
不用說,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誰,除了造型惹人注目外,也是狗仔們的最愛,而他的車庫可也是令人驚奇,據小道消息指出,Beckham在9年內購買26輛車,之前他特別訂做的BMW X5失竊之後,也是引起一陣討論;而今天要為您介紹的代表愛車是BENTLEY Arnage T,這輛車可堪稱為他的愛家代表作。

外形優雅、動力更是媲美FERRARI,0至100的加速度只須要5.8秒,剛推出的時候,被譽為世界上最快的跑車。

Oliver Kahn
第一次看到Kahn一定會對他兇惡的臉有印象,也因為種種原因導致Kahn成為第二門將,但是可說是德國的精神領袖;這個硬漢的代表愛車是FERRARI 360 Spider Modena,Kahn有多愛這輛車?Kahn不只一次表示,擁有這輛車是他兒時的夢想,可見Kahn對這輛車喜愛的程度。

(待續)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