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11年,SAAB 性能表演回來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06星期二)
SAAB Performance Team於11年前來台表現盛況!
輪胎急速摩擦路面、吱吱作響,橡膠和柏油間冒出陣陣白煙;超過八十公里時速的兩車迎面對駛、在保險桿相連的同一秒同時原地打轉360度!還有身價近兩百萬的名貴轎車,只靠側邊兩輪行駛,讓群眾鼓譟、掌聲不斷!這種只有在電影情節中,利用攝影技巧才能呈現的精彩畫面,現在你有機會親眼目睹!

先要提醒您,以上可不是頭文字D的情節述敘。

時間拉回到十一年前的520,SAAB Performance Team最近一次的造訪台灣。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當年實在太勇,不提是各位看倌的損失。1995年5月20、21兩天,這個來自SAAB瑞典原廠的特技表演小組,用嶄新的SAAB車輛演出專業級的車輛特技表演,讓龍潭TIS三萬多位慕名而來的觀眾大飽眼福!甩尾、蛇行、原地打轉、兩輪行駛、高速爆胎,場上車手用盡全力,場下觀眾個個有手拍到沒力。表演後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製作的近百萬份表演實況錄影帶,更在短短兩個月內被民眾索取一空。這堪稱台灣汽車史上最轟動、最成功、最經典的表演,十一年後,回來了!

當年演出的四名瑞典車手,帶著新的特技表演內容,再度踏上台灣土地。其實打從這個特技表演隊成立以來,他們踏遍世界各國,儼然已經成為詮釋「性能」、「操控」、「安全」的最佳活招牌。團員代表Kenneth說:「台灣不是全世界最大的市場,卻毫無疑問是最熱情的一個。我們很想念台灣的觀眾,相信他們也沒有忘記我們。」行程滿檔的他們,今年幾乎都在美國各大城市巡迴,但今年是SAAB進入台灣市場的第25個年頭,Kenneth:「再忙,我們都要來說聲Happy Anniversary!」。

九月底、十月初,SAAB Performance Team 將再臨台灣,這一次代理商端出的節目,保證比十一年前更猛、不猛免錢。除了特技表演本身,整個活動將以嘉年華的方式進行,包括SAAB經典車選美、車主親身體驗猛爆美技、抽獎、表演特仕車(手排)競標等活動,對忠誠度特高的SAAB車主來說是一場大開眼界的高品質秀,對不熟悉這個品牌的人來說,它絕對是一窺這個瑞典性能王神秘面紗的最佳時機!

想知道SAAB有多神?來看看,你就知道。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先練練自己膽識,別被嚇到了。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