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新車品質榮獲J.D. POWER評鑑第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06星期二)
以往,保時捷這個純種德系跑車品牌,總是令人聯想起造型經典、性能卓越、加速驚人,更重要的是保時捷長久以來對於品質與耐用度的堅持,也是因為這份執著,讓1948年第一輛保時捷356面世至今,仍有超過三分之二的保時捷跑車還在地表上盡職地回應車主的駕馭馳騁,並且將保時捷的經久耐用與優良設計深植人心。

就在J.D. POWER於6月7日所公佈、針對北美市場2006年式新車品質調查(Initial Quality Study)的年度報告中,保時捷榮登2006年的No.1!以每一百輛新車僅91個問題數,遙遙領先超越了調查平均值的124個,還是排行榜中唯一的純種跑車品牌!而且保時捷的表現更超越了向來自詡追求完美的Toyota,近乎苛求的Lexus,還有素以全球最大豪華房車製造廠自居的M. Benz以及所有的歐洲高級品牌!雖然原廠並未對此大肆渲染,但是保時捷品質可靠的優勢卻直接打進了消費者心坎底,反應在北美市場的銷售數字,便是今年前五個月的累積銷售量,較之年同期的空前新高銷售記錄,還要再成長14.9%!台灣區總代理 永業公司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四月份推出的Cayenne 3.2跑車版45台在短短一個月餘銷售一空,Boxster 跑車版接單熱烈,911 / Cayman車系銷售暢旺,旗艦車款911 Turbo更是未演先轟動,還沒上市今年20台配額已經全部售完!

這份JD Power針對使用超過90天以上新車車主之問卷回函、彙整統計而成的2006年新車品質調查報告,在以往歷屆問卷的新車組裝或品質不良等調查之外,特別新增關於新車設計缺失的部分,藉以警惕車廠在製造新車之前,更要注意到新車設計的實用性;而保時捷不單是新車組裝品質紮實可靠,而且近來新車不僅設計炫目,在許多貼心的實用設計方面,都讓以追求純粹,駕馭樂趣的跑車,也能兼顧日常生活使用的需求!報告中也直接指出: 2006年全新上市的Cayman S中置引擎雙門跑車,卓越的設計與精良的組裝品質,無可比擬的駕馭樂趣與性能表現,加上容量達410公升的寬大行李廂所賦予的實用性,更是讓這次保時捷排名突飛猛進的重要功臣。

反觀國內,總代理 永業公司自2003年起,便對消費者許下四年不限里程、領先台灣汽車業界的超長全車保固,更加輝映了保時捷的這份耐用與可靠!對於國內的消費者來說,購買總代理 永業公司所引進的保時捷車款,您就坐擁了最棒的品質,與最安心的服務保障,您想體驗動感、成就人生嗎?找總代理 永業公司準沒錯!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