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TSUBISHI下一代Lancer,新成員Version R有望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5/2006星期四)
隨著雙門房跑車逐漸淡出市場,加上消費者對性能的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原本的四門房車也有性能化的趨勢,MITSUBISHI新一代Lancer就有這般特色。

早在去年東京車展就亮相的Concept X,基本上就是MITSUBISHI下一代Lancer的雛形,根據原廠的規劃,新Lancer共有四門和五門掀背兩種,在知名性能車Lancer Evo.的優良傳統下,四門車款將配置四輪驅動與高增壓渦輪引擎,而五門車型有望會採行2.0升低增壓引擎。

不過令人興奮的是,直四2.0升引擎有可能成為四門車型的新武器,也就是說低增壓心臟和前輪驅動的組合,在這具低增壓掄輪引擎的驅動下,擁有180hp的水準。其實MITSUBISHI之所以在下一代Lancer增加此一車款,是因為Colt Version R在日本市場表現不俗,如此一來不僅能提升品牌形象,更能讓MITSUBISHI於性能車領域再創新話題。

至於外觀造型上,約有7成左右將與Concept X相雷同,是以年輕動感的個性化路線為主,但原廠將會進行部分修改,以迎合大眾市場需求。而上市時間呢?日本最快在2007年底會量產化,台灣方面估計要等到2008年之後。



 
 
06/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