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猛男變俐落─Project Kahn推出Continental GT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3/2006星期二)
許多車迷常會說:車低就好看!沒錯很多時候,車子只要稍微降低個幾公分,在加大輪圈的尺碼後,就會讓一輛車有了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整體的氣勢都是原廠設定時所無法比擬的,而且這個法則幾乎適用於所有的車種,即使是BENTLEY Continental GT此等頂級豪華跑車也是一樣!

專職於高級汽車品牌精緻化改裝的Project Kahn,日前為Continental GT推出了一款RS-X的21吋多輻狀鋁圈,前尺碼為9x21”,後為10.5x21",配上略為降低的車身與鴨尾式後尾翼,簡單的搭配,讓原本有如肌肉猛男的Continental GT,身型顯得利落許多。

Project Kahn既然是一家改裝名廠,當然也接受多金客戶們的獨特要求,只要是合理範圍內,Project Kahn都會為你打造出獨有的式樣!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