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戰神護體─F.Alonso於英國站奪勝!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3/2006星期二)
去年RENAULT車隊首次於亞洲推出「Art on Car」系列活動,邀請來自台灣、韓國及俄羅斯三個國家的設計師發揮創意,將融合本土特色、且最能代表當地精神的元素及圖騰運用在車體設計上。去年台灣的橙果設計團隊為R25披上了〝守護鳳凰〞彩繪,讓F.Alonso在法國站中拿下冠軍,今年RENAULT車隊再次與橙果合作,橙果再位RENAULT車隊戰駒設計了〝虎虎生風〞彩繪,在上週末舉行的英國站中,F.Alonso果然有如猛虎出閘,擊敗所有對手,奪下今年的第五場勝利。

由竿位出發的F.Alonso,在白虎戰神護身下,立即將領先差距拉開,並一路領先到最後,而F.Alonso的隊友G.Fisichella則是得到了第四名,此外,F.Alonso也為RENAULT車隊拿到了隊史第200場的勝利,可說是雙喜臨門,連續兩年RENAULT車隊在中國神獸的加持下,都獲得了極佳的成績,不知道明年RENAULT車隊,會不會因此直接請橙果設計全新賽車的外觀彩繪!

在F.Alonso之後亦同登上頒獎的為第二名的M.Schumacher,與第三名的K.Raikkonen,其他進入得點圈的則有F.Massa、JP.Montoya,與BMW-SAUBER車隊的兩位車手N.Heidfeld與J.Villeneuve。

在英國站之後,RENAULT車隊在進帳15分後,在車隊總績分上大幅領先FERRARI車隊有31分之多,若是持續現在的氣勢,車隊冠軍連霸將是指日可待!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