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小鬼當家,開車百里找外公!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3/2006星期二)
對某些朋友來說,小時候去外公外婆家玩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在澳洲有一對十歲和六歲的兄弟,因為太想到外公家玩,於是決定一起去找他,但不是要爸媽帶他們去,而是兩個人自己開車去!

這兩個小鬼頭原本正和外婆待在Boggabilla,不知是不是太過思念外公,竟打算開車到100公里外的Moree找他們的外公。當時在澳洲最繁忙的交通要道上,小鬼頭人小志氣高,時速一度飆到90公里,警方在離終點還有10公里的距離,將他們攔截下來。

小鬼們見功虧一簣,兩人立刻二話不說,跳到後座乖乖坐好,但是卻不知道在駕駛初級課程中,最重要的一環:停車時排檔要擺在「P」。結果,車子繼續在高速公路上滑行,直到十歲的哥哥爬回駕駛座踩下煞車,才讓這件荒謬的驚魂記告一段落。

警方立刻將兩人逮捕,小鬼頭們在Moree警局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警察伯伯狠狠將兩個小孩訓了一頓,才將他們交給憂心的外公。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