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心!豪華情!交織VW Passat 2.0 TFSI動感樂章!(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5/2006星期四)
由於在較為濃烈的性能風格注入下,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刻意選擇了較具科技味的內裝風格車型引進,在鋁質金屬飾板不變的基礎下,原先木紋飾板也全數改為相同的鋁質飾板鋪陳,個性味道更形濃厚!

而內裝設計基本上維持Passat相同的基調,不過換上了多功能方向盤,而原先質感與包覆性出眾的真皮座椅同樣俱全,且更多出了天窗標準配備,不但增加了實用層面,對於車室內視野開闊感的延伸,同樣功不可沒。

為讓車主於平時駕車過程更為方便,Passat 2.0 TFSI也增列了前後倒車雷達系統,讓駕駛在台灣擁擠的用路環境下,更有效的避免車身受到大小傷害,而如果買主於購車同時選購行車電話,更可獲得所附的藍芽配備。

在此世代Paasat車系整體車身尺碼全面提升後,不但營造更為成熟、霸氣的車格感受,對於車室內空間表現同樣幫助有加;無論前後座的乘坐空間,或是後箱的置物容積,皆較上代車型成長,對於乘坐氛圍與舒適性也有所提升,加上以豪華為主軸的內裝設計,多項電子配備的加持下,Passat 2.0 TFSI不但有了面子,裡子更是十分堅強!


 
 
06/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