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Primastar與Interstar兩商用巨頭精進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4/2006星期三)
除了將於明年登場的Cabstar車型以外,NISSAN於商用的另外兩巨頭Primastar與Interstar車型也將同時全新粉墨登場,而時程則將早於Cabstar,今年十月就將於市場中開賣。

此次Primastar與Interstar的改款重點,除了原有新家族的外觀造型以外,對於動力、配備標準與傳動系統等加以琢磨。

由於與RENAULT的合夥下,Primastar擁有了2.0升dCi引擎的選擇,可輸出90hp與115hp的最大馬力,而原有的2.5升dCi引擎也將動力提升至150hp。至於Interstar車款中,則簡化僅剩2.5升dCi此單一引擎,不過擁有100hp、120hp與150hp三種動力輸出。

而傳動系統方面,則有一具新設計的六速變速系統。為了提升駕駛的舒適性,Primastar與Interstar兩車款皆導入了更多的電子設備與安全配備,讓頭家們載送貨物時,不但更輕鬆,也更加安全!


 
 
06/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