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abstar改朝換代!沒聽過?就是勁勇啦!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6星期二)
或許台灣消費者對於NISSAN Cabstar車型感到相當陌生?不過如果換上了「勁勇」一名,便熟悉許多了吧!沒錯,Cabstar正式台灣NISSAN第一當家的商用車款,而在歐洲,同樣也兼負同樣的商用領導地位。

不過在歐洲NISSAN設計風格逐漸改變之際,此風潮同樣吹到了商用車款Cabstar身上。導入全新家族風格而誕生的新世代Cabstar,擁有嶄新的外貌;雖然外型上Cabstar仍維持方正格局,但在線條鋪陳上,更具前衛風格,尤其不規則形狀的晶鑽大型頭燈與整合型前保桿,更說明了Cabstar新世代的不凡氣質。

雖然外型擁有重大變革,但Cabstar一向著稱的舒適性、實用性、高效能的負載能力則維持一貫優異。動力系統則擁有三種選擇,分別為2.5升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110hp與130hp兩種馬力規格,而ZD30 3.0升引擎則可輸出150hp最大馬力。

為提供頭家們不同的載物需求,Cabstar也同時提供了三種不同軸距的車型配置,分別為2500mm、2900mm與3400mm不等,而車室也分為單艙與Double Cab兩種選擇。

即將於明年年初開始開賣的Cabstar,從1998年開始行銷於歐陸市場,並在去年達到了第四暢銷的商用車款地位;西歐市場中,去年更賣出14193輛Cabstar,對於NISSAN於歐洲市場的商用領域,Cabstar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