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純日陣容─山本左近正式加入SUPER AGURI車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9/2006星期五)
SUPER AGURI車隊老闆鈴木亞久里!
幾乎以純日本F-1車隊為創隊宗旨的SUPER AGURI車隊,在井出有治被撤銷超級駕照後,由第三車手Franck Montagny頂替上陣,即使Franck Montagny的經驗豐富,不過仍無法改變SUPER AGURI車隊想要組成純日本車手陣容的想法!

Franck Montagny正式車手地位不保!
為此SUPER AGURI車隊於日前宣佈,正是加入另一位日本車手山本左近,並於本週的英國站中擔任第三車手的任務,依照外界的推測SUPER AGURI車隊極有可能在美國站時,就把山本左近推上第一線,而時不我予的Franck Montagny短暫替代正式車手任務也將告完成,對於在RENAULT車隊磨練多時的Franck Montagny來說,除了無奈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這麼一來,23歲的山本左近將成為日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F-1車手,具有日本與德國F-3經驗的山本左近,年紀輕是他最大的本錢,且擁有許多贊助的他,也是能讓他在F-1中立足的重要原因之一,至於他會不會是下一個井出有治,還是他能夠跑出比佐藤琢磨更好的成績,車迷們敬請期待吧!

日本新兵山本左近!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