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全新LS460偽裝中漏了餡!
AUTONET記者:Lune(06/09/2006星期五)
LEXUS自1997年引進旗下頂級房車LS車系後,讓台灣的消費者在歐、美豪華車之外,有了新的選擇,且 LEXUS LS車系一直以來,以優異的品質與日式精緻風格,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2006年北美車展LEXUS推出全新世代LS460,經過了半年的時間,LS460已經悄悄的到了台灣!


與前兩天的間諜照相較,這輛LEXUS 的全新旗艦,被偽裝得更為徹底,且本報首席間諜抵達現場時,未能即時拍到蓋上帆布前的樣貌,因此僅有被蓋上帆布後的間諜照,且它與昨日的GS450h相同,原廠人員刻意將帆布內塞入物品,試圖改變車身線條,至此你一定又會問,那我們又是如何判斷它就是LS460?

第一:它與周邊的LEXUS其他車型相較,車身尺碼明顯較長。
第二:後輪的輪圈露了餡。

我們在收到間諜照後,將LEXUS旗下所有可能在近期於台灣上市之車款的照片,拿出來仔細比對,終於發現照片中那僅露出的輪圈一角,與LS460發表時的定裝照相仿,因此研判這輛披上帆布,與其他偽裝車載於同一輛拖板車的神祕車輛,就是LS460。

LEXUS LS460預計今年第四季,售價預估在350~400萬之間,屆時勢必使頂級豪華房車市場重新洗牌,更多的相關消息,敬請繼續注意AutoNet日後報導!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