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一切都是牛的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4/2006星期三)
一頭牛能造成交通大亂?沒錯,光是牛在馬路上行走,所有人車不停下來才怪,這種事情就發生在日本。

日前日本三重縣四日市的一家肉品加工廠,當載送牛隻的大型貨車在進行卸牛時,突然有隻牛因為太嚮往自由,竟然從貨車逃了出去,結果在高速公路附近來回走了約六公里,更造成該市交通大亂結果還造成肉品加工廠一名職員仍在醫院急救。

根據瞭解,這隻重達730公斤、英勇無敵想開溜的牛在掙脫之際,先撞倒一名加工廠的職員,造成該職員昏迷,隨後沿著高速公路前進約6公里,進入市區,雖然當時為早上七點,但通勤的人漸漸多起來,也因此一度造成交通中斷,周邊的道路陷入一片混亂中。

緊接著四日市警察局派出20名員警,夥同肉品加工廠七名員工進行圍捕,最後則在市區某停車場內將之帶回加工廠,可憐的牛隻依然難逃悲慘命運。不過真正要受罰的還有貨車司機,因為操作管理不當所造成的損失,也被相關單位提起公訴。

如果相同的事情發生在台灣,相當一堆老饕絕對奮不顧身上前圍捕,誰不想從牛身上撈到好處?



 
 
06/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