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大空間─NISSAN Tiida給你新視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9/2006星期五)
裕隆日產汽車本年度的重要戰略車種-NISSAN Tiida,於6月8日正式隆重登場,Tiida媲美3.0房車的寬敞車室空間及超越1.3小車的低油耗表現,預期將震撼台灣中小型房車市場。日產全球營運長志賀俊之專程抵達台灣,與裕隆日產董事長嚴凱泰,兩位重量級人物同台為Tiida全新上市造勢,充分彰顯日產總公司對Tiida的重視程度和Tiida的全球策略地位。

Tiida Sedan中控台!
超大空間 媲美3.0房車

Tiida以「機械空間極小化,乘用空間極大化」的新世代造車工藝,成功演繹了以人為本的完美車室空間革命。TIIDA跨越了「級距」的侷限,創造出媲美INFINITI 旗艦房車Q45的車室有效長度,及超越CEFIRO的後座膝部空間,使消費者能以中小型房車的價格,享受媲美大型房車的開闊新感受!Tiida五門房車後座椅背可進行40°十段調整、前後滑動距離長達240mm;駕乘者既可調整舒適坐姿,也可輕鬆容納大型物件,無論休閒時的單車、衝浪板,或搬家時的長形家具,都可輕鬆納入Tiida的「魔術大空間」。

超低油耗 超越1.3小車

NISSAN全新開發的新世代輕量化HR16及MR18全鋁合金引擎,造就了Tiida節能動力核心。引擎的前吸後排反置式配置,輔以速度感應式EPS電子動力方向盤及與NISSAN經典跑車350Z分庭抗禮的超低風阻係數,使Tiida輕鬆擁有超低油耗表現,1.6L高速油耗每公升20.3公里,省油性為同級距之冠,1.8L高速油耗亦達每公升19.1公里,甚至超越1.3經濟房車。(註:經濟部能源局測試資料)

新世代人性科技配備、跨級距房車新典範

Tiida致力於追求感性品質(Perceived Quality),以營造大型房車的車室氛圍與精緻品質為目標,打造出身、心、靈自在愉悅的Lounge座艙,建立中小型房車全新的人性科技配備典範。Tiida與Teana同級的車室寧靜工程,確保了車廂的靜肅性;三圓獨立輻射儀錶搭配多功能可調式方向盤,提升機能辨識及操作便利性;與Infiniti同級的第二代智慧型I-key,感應操控,輕巧方便;多功能整合液晶螢幕及第二代HMI人性智慧平臺,整合了多媒體影音、新一代TOBE及通訊系統,則豐富了駕馭資訊和樂趣。此外,厚度高達25mm的手枕設計,觸感舒適無比;等高肘靠設計與軟性材質,則創造如同雙扶手沙發的乘坐感受。頂蓬織網材質的高質感細節處理,更令人恍若置身Lounge的氛圍之中。

「SHIFT_」精神具體呈現、撼動房車「空間」「生活」新主張

NISSAN「SHIFT_」蘊含了熱情與承諾,也代表了日產汽車掌握未來的堅定信念!「SHIFT_」的精神,啟蒙了NISSAN新世代的生產研發,提升了應用科技的層次,也為裕隆日產注入了創新的生產價值。裕隆日產將「SHIFT_」的精神導入NISSAN Tiida,希望藉由產品散播給台灣消費者的,是一種創新的挑戰,更是一種滿足消費者最真實需要的設計理念。NISSAN Tiida的全新上市,所帶給消費者的,便是「魔術大空間」結合「舒適行動生活」的全新感受。

NISSAN Tiida是在日本、大陸等地熱銷的全球型車款,在台灣地區全新上市的Tiida四門 1.6L/1.8L及五門1.8L車款,將引爆另一波銷售熱潮。標榜魔術大空間的全新世代NISSAN Tiida,提供給消費者的是兼具現代、舒適、高質感的都會行動新體驗,與經濟的超低油耗及跨級距的開闊空間感受,勢必將成為中小型房車及掀背車市場的主流車款!

Tiida Sedan內裝!
Tiida Hatchback中控台!
Tiida Hatchback空間變化!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