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偷兒最愛的車款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6星期二)
你知道現在美國當地什麼車款最易遭小偷下手嗎?就是嘻哈歌手最愛的CADILLAC Escalade、日式性能車款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與DODGE Ram 1500 quad cab pickup等車型喔!

根據美國HLDI的偷竊損失調查,在2003年至2005年間,此三款車輛擁有最高的偷竊保險費用,也因此反映出了市場上的高失竊率。而此年度的調查報告也顯示,從1999年以來,DODGE Ram與FORD F-250/350等Pickup車型為高失竊率的車款,不過在2003至2005年間,一般房車與SUV車款的失竊率則略為提高,但到了2005年時,Pickup車型失竊率卻又是房車與SUV車款的兩倍。而此數據以可顯示,高失竊率車款反應的便是一般消費者的熱銷車輛。

而對於CADILLAC Escalade而言,已經是第四年名列高失竊率的車款,也證明了Escalade受到消費者的愛戴程度,且Escalade旗下的四款車型EXT、短軸二輪驅動SUV、短軸二輪驅動SUV與長軸四輪驅動SUV車款等,皆同樣擁有高失竊率,尤其是EXT 車款,更是偷兒的最愛!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