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累計銷售量突破50萬
AUTONET記者:Trista(06/09/2006星期五)
從1997年開始在日本銷售的TOYOTA Prius,到目前為止在全球銷售已達到50萬輛以上,總數大約504,700輛(截至今年四月的統計)。

Prius從1997年銷售以來,TOYOTA經過重新調教之後,目前生產的是第二代Prius,搭載更強調人性化電子操控的引擎動力系統─Toyota Hybrid System II,在全球都擁有不錯的銷售量;TOYOTA集團所生產的Hybrid車輛 (包括LEXUS),總計達到60萬輛的成績,所以Prius現在還是TOYOTA旗下的主力Hybrid車款。

對TOYOTA而言目前所擁有的Hybrid技術是他們的強力後盾,所以他們將Hybrid科技歸為21世紀的重點發展技術之一,將來也會將Hybrid運用在更多車型上。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