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騎士有福,日本YAMAHA RD250重返漫畫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9/2006星期五)
身為五年級即將邁入40大關的我,其實對於現在的機車興趣不甚大,因為最吸引我的莫過於80年代名車,也就是HONDA NS400、YAMAHA RZV500等的年代。

為了吸引30-50歲的消費族群重溫舊夢,日本YAMAHA特地與小學館合作,委託知名漫畫家東本昌平製作膾炙人口的懷舊漫畫「Just The Live Note」,除了以連載的方式於官方網站露出,更提供多款名機車的排氣管聲浪讓車迷下載。其實就分析,現年30-50歲的族群可算是社會消費主流,一來事業有成衣來有足夠金錢,所以YAMAHA就看上這點,推出符合中年騎士的專屬網站。

所以在這個由東本昌平執筆的「Just The Live Note」網站中,除了YAMAHA名機車RD250、RZ250等,還有現行旗艦XJR 1300的排氣管聲浪,聽聽這些已經不再生產的二行程引擎聲,絕對會讓你再度熱血沸騰。

至於問我最愛的是哪款機車?當然是YAMAHA RZV囉!四支排氣管與二行程高出力引擎,過癮啊!可惜當時身處重型機車無法合法上路的年代,則一定要買台來收藏。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