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大使VW,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6星期五)
其實汽車產業對於環境的影響,除了所製造的車輛排放出的廢氣污染以外,車輛生產時工廠所放出的有害物質或空氣,同樣對於環境會有所破壞;而所出廠的車輛,在經過多年後停止使用,所產生的廢棄車輛問題,對於地球環境還是會造成不小問題。

因此在目前車廠一片綠化動作下,德國VW車廠更開始重視到了車輛回收議題,在多年的努力下,回收成果受到了歐盟委員會(EU Commission)的肯定,肯定VW車廠在車輛回收動作下,可兼顧到環境的兼容性與資源保護工作。

首先在車輛製造方面,VW早已開始施行環保材質運用,此舉可避免有害物質在車輛報廢後,不可損壞性的特性永久破壞地球環境;而回收動作可將車輛多數零配件回歸至生產線上,再度利用,目前可回收的車輛材質,包含有硬塑料、橡膠、紡織品、玻璃與金屬殘滓等,對於地球環境的永續發展可盡一份力量。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