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德國開打 OPEL賽事提醒小幫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06星期四)
當令人驚艷的OPEL遇上世足賽

本屆世界杯足球賽的主辦國德國,不僅結合境內多達十二個城市來舉辦球賽,向所有球迷展現完整的德國文化,更企圖透過這次的世足賽,向全球宣示一個不一樣的德國,一個更有創意的德國。同樣地,身為德國汽車工藝代表的OPEL,在秉持著Fresh thinking – better cars的設計理念下,從設計到製造,都是當今車壇最頂尖科技的結晶,企圖在每一個小細節裡,都不斷發揮其創意,讓消費者驚艷,就好比緊湊的世界杯足球賽,即使是任何一個小細節,都是全神貫注的成果,更是不容錯過的高潮。

最精彩的「OPEL世足動態桌布」等你來下載

這次的世界杯足球賽,即將在6月8日正式開打,全球超過30億觀眾,也將在這為期一個月的賽程裡,熱切關注這些足球明星們的精彩演出。現在,同樣來自德國的OPEL汽車,特別提供好康的給台灣球迷們。只要連到OPEL網站(http://www.opel.com.tw)的「世足下載專區」,就可以將最精彩的「OPEL世足動態桌布」,下載到你的電腦上。5月中試用版才Post上網站,就有超過3,000多人次下載,迫不及待感受世足熱力。

現在「OPEL世足動態桌布」更多加入了精心設計的「OPEL賽事提醒小幫手」,卡通版的光頭足球裁判將會舉牌提醒你別忘了重要約會或精采賽事時程;更有趣的是午餐時間一到,光頭裁判還會出張黃牌提醒你:「中午時間到了,還不快約你的伙伴去吃飯!」。貼心的「OPEL賽事提醒小程式」讓您趕上世足熱不落人後。


 
 
06/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