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世足在台北─M-BENZ限量足球精品和你熱擁世界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06星期四)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9日起在德國盛大舉行,德國經濟辦事處將於本月9日起至25日,於京華城舉辦「德意世足在台北」系列主題活動;而此次身為德國世足協會的主要贊助單位之一的M-BENZ也將參與此一活動,推出多款限量世足精品,與所有熱愛足球的朋友們一同瘋世足!

M-BENZ足球精品 限量發行

德國世足協會主要贊助廠商之一的M-BENZ,特別展售多款世足賽限量精品,讓熱情的球迷在世足賽期間,穿戴揮舞限量精品,一如體驗親臨現場的興奮熱情。無論是烙上M-BENZ logo隨時引爆激情的金屬哨子、黑底加上紅黃雙環的管狀氣球加油棒,或者是看球賽必備的德國加油旗,樣樣都可以讓守在電視機前面的球迷們為喜愛的球隊與球員盡情歡呼。

此次推出的限量精品中還包括三色身體油彩筆,讓熱中賽事的球迷們也能運用彩繪,在身體或臉上繪上特殊圖案,為觀看比賽時的造型加分、連行車時也可藉由M-BENZ後視鏡足球吊飾來表露世足的無限熱力;另外,還有輕便的雙繩單層運動背包,以及於左胸印有Deutscher Fussball-Bund德國足球協會Logo,質地柔軟舒適的足球運動服及運動組合等,所有精品皆印上代表品質與完美的M-BENZ Logo,穿著披戴在身上,迎著路人欣羨的目光,限量精品的獨一無二與獨特感完全彰顯。

限時展售 熱擁世足

全球足球迷無不引頸企盼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盛事,隨著眾人殷殷期盼的時刻即將到來,國內針對世足盃各球隊球員表現的討論也就越來越熱絡!M-BENZ將自6月9日至6月25日活動期間於京華城9樓Mira球型建築物中展出多款限量精品,所有款式皆僅限於活動期間銷售,歡迎愛好本品牌以及足球運動的朋友們,把握機會,親臨京華城選購,與全球同步瘋世足!精品相關問題,請洽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免費客戶服務電話:08000-365-24。


 
 
06/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