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價時代的新選擇─KIA Sportage CRDi即將到位!(end)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8/2006星期四)
在油價寫下新高的同時,已有越來越多消費者,改選擇經濟性較高的柴油車款,在目前百萬內進口休旅車市場中,並未有柴油車款可選擇,而即將在月底上市的KIA Sportage CRDi正好彌補了這個空缺!

目前在台灣市場中,百萬以下的柴油休旅車,僅有國產的HYUNDAI Tucson VGTurbo,KIA Sportage CRDi在台灣上市之後,將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選擇,雖然說起來,這兩款來自韓國的休旅車,本來就是雙生車種,不過在不同的包裝下,Sportage CRDi擁有更具個性化的樣貌,相較於Tucson那般國產車必然的豪華鋪陳,Sportage CRDi完完全全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

且Sportage CRDi配上專屬的全車外觀套件,我不說也許很多人看不出來兩者有任何關係,而黑色的車內基調配上金屬飾板,更具有戶外休閒的感覺。

Sportage CRDi在上市後,售價將介於85~95萬之間,略高於國產2.0~2.3升休旅車,不過原廠進口的一貫品質,與柴油動力的高經濟性, Sportage CRDi將是在高油價的時代中,另一個實惠的選擇!


 
 
06/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