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3萬台幣改裝加油站,全為了E85酒精燃料!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8/2006星期四)
全美現在的人民公敵就是石油。美國對於石油的大量需求,讓他們受制於海外的石油公司,但是這不代表在怨聲載道的當下,小人物就不能有一番作為。他叫做Todd Nelson,是密西根州的一家加油站兼自動洗車店的老闆,他決定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之前,加裝設備為當地居民提供E85酒精燃料(85%酒精、15%石油)。

Nelson花了美金3.1萬(台幣93萬),聘請位在德州Austin的一家公司來改裝加油站的配備。現在大多數的加油站都油提供摻有10%酒精的石油,但專家希望能夠推動民眾多多使用E95,加速推動酒精燃料,同時減少石油的用量。

目前在密西根州的2萬家加油站裡,只有5家提供E85酒精燃料,就數字來看,密西根想要達到專家們的標準,還有一大段路要走。現在有兩家酒精燃料提煉廠分別在Barry郡以及Albion城市建造,預計在秋天以前可以完工。不過在Nelson的加油站改裝完成之前,想要使用E85的民眾,必須要向東駛至Nashville,或是北至Greenville。


 
 
06/0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