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廣告榮膺“ 2005年中國報紙優秀廣告大賽”銀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06星期二)
VOLVO汽車廣告在歷年曆項廣告大賽中均屢有斬獲。近日,2005年全國報紙優秀廣告大賽落下帷幕,VOLVO汽車的廣告——VOLVO XC90《驚動力篇》榮膺汽車類銀獎(本届大賽的金獎從缺)。另外,VOLVO汽車的另一服務篇廣告VOLVO On Call《VOLVO手篇》獲得了本次大賽的優秀獎。



全國報紙優秀廣告大賽是由中國廣告協會、中國報業協會廣告工作委員會、廣州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目前國內平面廣告的最權威評選,大賽評委由國辦資深廣告創意人和專家學者組成,極具專業性。該評選迄今已成功舉辦十届,現已成爲每年全國優秀報紙廣告作品的一次全面檢閱活動,也是一次全國廣告人的創意聚會。

VOLVO XC90 《驚動力篇》的創意非常新穎獨特:鯨是海洋世界中最爲强壯的龐然大物,它還擁有首屈一指的完美爆發力。爲了展現VOLVO XC90 無可比擬的强勁動力,特別是它全新打造的 V8 引擎,因此創造性的將VOLVO XC90 的車體比作鯨的頭顱,幷以鯨的尾部來呼應。

本届大賽評委之一,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院長黃升民教授對于“VOLVO XC90《驚動力篇》”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在諸多的産品特點之中,以“澎湃動力”切入,而關于動力的諸多表現形態之中選中了海洋巨獸鯨魚的巡游躍動的瞬間,以“鯨”帶出“驚”, Volvo XC90的動感和力量呼之欲出。作品整體表現簡潔、突出且結構完美,給評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VOLVO的另外一個獲獎作品—VOLVO On Call《VOLVO 手篇》,通過VOLVO員工衆志成城以雙手傳遞轎車座椅的視覺,傳達出VOLVO 一路隨行的VOLVO On Call國際專業道路救援服務,時刻陪伴在車主身邊,給予車主悉心的安全守護。同時,高舉過頭頂的座椅,也將 Volvo 品牌和此項服務所帶給車主高人一等的尊貴感受展露無遺。

這項廣告界的權威評選由來自各個行業的優秀廣告作品參與競爭,體現了中國廣告行業創意水平的顯著提高。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