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推動多元化的環保節能交流平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9/2006星期五)
MICHELIN在1998年創辦Challenge Bibendum,慶祝輪胎人必比登誕辰一百周年。當道路交通依賴石油能源超過95%時,持續加速威脅地球的生存環境和臭氣層,MICHELIN認為Challenge Bibendum必比登挑戰賽的基本使命,在於為現今道路交通爭議,提供公正客觀的交流和比較平台,加速普及可以改善運輸效益,而又符合環保節能的交通工具。

2006年Challenge Bibendum活動的設計規劃,環繞在3項核心議題:
3大議題涵蓋二氧化碳和污染的排放,能源供應的匱乏,交通的擁塞和事故。活動的目的在於提供立法者,產業界和大眾媒體,針對環保和交通安全技術進步,提供中性和公平的訊息。專家們將各自參與以下3個主題的圓桌會議,針對技術和相關的法規在全世界的發展,進行討論和辯論。

1. 明日道路交通的能源供應挑戰 – 未來車輛的主要能源供應及裝置設備是什麼?
2. 未來的道路交通技術的進步,服務城市的居民 – 那些新的技術? 能為城市內和周圍衛星城市的居民,解決空氣品質,噪音交通安全產生,交通的擁塞和安全的問題 ?
3. 技術和交通的安全 – 能夠改善交通安全的各種技術,主要的貢獻及限制是什麼?





 
 
06/0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