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NA PS10改款正式進軍歐盟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3/2006星期二)
在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時發表的全新2006年式SANTANA PS10,可以說是一輛由西班牙製造並且經過改良的Defender,除了國內市場之外,最近也將正式進軍西班牙以外的歐盟汽車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西班牙製的SANTANA PS10將在最近率先進軍荷蘭汽車市場,全新的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3.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並且全面符合歐盟四期的環保排廢準,最大馬力為140hp,由義大利IVECO提供,最大馬力不僅比舊款增加了15hp,另外峰值扭力也提升至35.6kgm的水準,但目前僅提供五速手排單一配置。

此外,相較於原本就已經具備的長軸五門車款,PS10全新短軸三門硬頂車款,車身尺碼短了約335mm,僅有4280mm的車身長度,反而更利於越野攻克惡劣地形,而座椅配置除了兩人座的標準款式之外,也提供後廂對座的四人座車款。




 
 
06/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