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與人同?試試BREYTON E90專屬套件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5/2006星期四)
如果當你入主了BMW全新E90三系列後,又想來點改裝套件彰顯出你對車的獨到品味,卻又不想選購市面上氾濫知名改裝大廠所推出的套件時,BREYTON的改裝部品,將是你不賴的選擇!

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BREYTON不若如HAMANN、RACING DYNAMIC或是AC等改裝品牌來得名聲響亮,但無論是外觀設計功力或是部品研發能力等,BREYTON同樣擁有不輸給上述幾家大廠的實力,且最重要的是,還可襯托出你不與人同的獨到眼光!

最近BREYTON更針對BMW旗下E90三系列推出了一系列的外觀空力套件與輪圈式樣。在外觀套件中,由於E90原有肌肉線條以相當明顯,因此BREYTON所開發的空力套件不但要符合空氣力學的考量,更要完美的與原有造相互協調。就定裝照看來,似乎是如此的搭調,尤其前方的下擾流,更與原有前保桿相互整合,而側裙也以簡單曲線造型與原有車身腰線輝映。置於車尾下擾流部分則未作更動,僅於車尾處加了一小鴨尾設計。

針對動力系統,BREYTON則以330i為基礎,推出了全新的3.32系列,在原有3.0升的引擎基礎下,導入了全新鍛造的曲軸、活塞等新機件,並在擴缸工程後,最大馬力由原有的258hp提升至306hp,峰值扭力則為35.4kgm,極速則在動力提升與解除限速後,可達到281km/h的表現。

而在輪圈部分,BREYTON推出了兩款專屬式樣,分別為Spirit與Vision II。雖然兩款輪圈造型不同,但皆為20吋的超大尺碼,在塞進了E90原先便相當大的輪拱裡後,更添運動個性。而側兩組輪圈尺寸皆為前8.5x20、後10.5x20,可分別搭配235/30 ZR 20與285/25 ZR 20的輪胎尺碼。

懸吊系統BREYTON同樣與以調整,導入了BREYTON BS2套裝避震系統,具有高低可調功能,可降低車身高度30-50mm之間。至於內裝方面,除了方向盤可選擇碳纖維式樣以外,內裝飾板同樣可選擇碳纖維部品,而後方的不鏽鋼尾管,更是散發出迷人聲浪的最佳法寶。


 
 
06/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