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登場、剽悍奔馳─DAIHATSU Terios1.5讓心越來越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2/2006星期五)
經過八年的時間小悍馬接班人之稱的DAIHATSU Terios 1.5正式推出與台灣的車迷們見面了!

全新上市的DAIHATSU Terios1.5,強勢的動能來自於全新開發的3SZ-VE DOHC DVVT 1.5升引擎,以最高19.7km/l (2WD) 或15.9km/l (4WD)的超優異油耗表現,奪得目前市售SUV車款中的經濟省油冠軍寶座!確保行駛穩定的前麥花臣後五連桿懸吊系統、後驅二輪驅動或全時四輪驅動搭配百萬級中央差速器鎖定功能、強悍的LSD 防滑差速裝置,再加上位居SUV之冠的梯形高鋼性越野底盤設計,讓您無論高速公路、越野溯溪,都能夠輕鬆征服。此外,Terios1.5輕巧的車身尺寸,最小4.9M的迴轉半徑,使您輕鬆應付都會擁塞路況、自由穿梭都會小巷,路邊停車隨心應手,享受無可比擬的駕馭樂趣!

貼心的車室空間設計也是DAIHATSU Terios1.5的重點,前後軸距加大為2,580mm,提供了寬廣的車室空間,前後座距離850mm提供舒適的乘坐距離,完全擺脫小車就等於狹隘空間的宿命,380公升的超大行李廂,以及隨心所欲靈活調整的座椅空間,腳踏車、高爾夫球具組都可以輕鬆裝卸,實踐你想去哪就去哪的夢想。車室地板與進門踏墊落差極小化,以及座椅距離地面高度740mm,更體貼穿著裙裝及高跟鞋的女性上下車的便利,多功能的旅程電腦,可以輕鬆得知平均油耗、瞬間油耗、最大行車距離推估、車外溫度以及時間等資訊,金屬質感簡潔線條的內裝與中控台設計,充分展現出運動精神以及獨具風格的特殊品味!

DAIHATSU Terios1.5無可挑剔的安全防護設計,讓您安心的拔山涉水,享受奔馳在都會與叢林的駕馭樂趣,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讓您從容應付各種緊急路況,做到人車安全的準則。DAIHATSU為了實踐愛地球的環保理念,不計成本致力於各種零件材料的回收利用,優先採用easy-to-recycle「可熱融再塑」塑料,完全落實歐盟EU ELV相關環保法規,Daihastu期望與同樣具有環保意識的車主,攜手共同做環保、邁向美好未來!


 
 
06/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