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LEXUS Perfect Summer夏日健診』活動開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2/2006星期五)
為提供LEXUS 車主完善服務,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自即日起至7月 20日止,特別舉辦『LEXUS Perfect Summer夏日健診』活動,邀請LEXUS車主回廠爲愛車實施夏日冷氣健診及16項免費安全檢查,享受LEXUS提供的Perfect Summer。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侯溼熱,車用空調系統幾乎全年無休,實有定期清潔及檢查,以維系統正常運轉的必要性,而且如何讓汽車空調系統維持正常運作,至為重要。為期一個半月的冷氣健診活動,除了協助車主對愛車空調系統,在經一整年運作後,作完整定期檢查外,對可能產生的問題也可做及早維修。

本次LEXUS冷氣健診活動,將對LEXUS車主提供愛車包含冷氣及空調系統相關檢查,包括檢查冷房效果、冷媒量、鼓風機作動情形、冷凝器風扇作動情形、冷凝器清潔、壓縮機作動情形、及空調系統裡外狀況等。除此以外,還將為LEXUS車主額外實施16項免費安全檢查,包括引擎及傳動系統、底盤系統及電路系統等,安全機能系統功能性安全檢查。

『專注完美、近乎苛求』一直是LEXUS不論在商品、售前、售後服務的堅持,因此,不斷提供超乎客戶預期要求及標準的服務,使LEXUS廣受消費者認同。自1998年起,LEXUS在J.D. Power Asia Pacific台灣市場調查中,即分別蟬連七年CSI『顧客滿意度』第一名及六年SSI『銷售滿意度』第一名,更重要的是目前LEXUS銷售量也居國內高級車市場冠軍,可見市場對LEXUS的認同。

本次『LEXUS Perfect Summer夏日健診』活動,在全省24個LEXUS服務據點展開,為所有LEXUS車主服務。LEXUS車主可透過來電安排適當時段(平日日間、夜間、及假日時段)進廠維修保養。相關服務據點電話、地址、服務時段及項目,請至LEXUS網站(www.lexus.com.tw) 或電洽0800-036-036查詢。


 
 
06/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