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合華人口味的奢華座艙─BUICK Lacrosse(2)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2/2006星期五)
台灣市場上唯一的美系國產豪華房車BUICK Lacrosse,除了延續美系豪華房車的氣派外表外,車內的裝潢更是國產車中少有的奢華。

由GM集團由旗下上海泛亞設計中心,整合全球資源,依據華人口味重新打造的Lacrosse,在座艙內採用以淺米色危基調,配上大面積的木紋飾板,與木紋方向盤,完全就是豪華車的傳統搭配,盾型中控台中,整合了多功能影音系統與分區恆溫空調,中央以多功能顯示幕控制鍵,與精緻的石英鐘作為區分,各項按鍵整齊劃一的羅列其中,周遭再以亮面金屬飾條點綴,完完全全符合華人的重口味喜好。

此外,Lacrosse更配有HARMAN/KARDON頂級音響,具八聲道數位放大器、7+2揚聲系統與320W高輸出功率,再配合BUICK以引為傲的Quiet Tuning高效靜音科技,讓Lacrosse就有如行動音樂廳一斑,提供極致的影音享受。

在原廠的定位上,Lacrosse 3.0屬於後座買家為主的車款,因此Lacrosse 3.0於後座同樣配有獨立的液晶螢幕,以及空調與影音控制介面,使後座乘客同樣享有獨立的掌控權,此外座椅的部份更具有氣動式按摩功能,且可直接調整副駕駛座的前後距離與椅背傾斜角度,讓後座的大老闆可以擁有最舒適的乘坐感受,與最寬敞的腳步空間。

車長為4998mm的Lacrosse,軸距也長達2807mm,車寬也有1851mm,在車身尺碼上傲視所有國產房車,因此Lacrosse所創造出來的縱向與橫向車室空間,顯得較其他同級車要來的餘裕許多,不過後座的頭部空間部分,受制於車身線條設計與椅面高度,依其定位而言,稍嫌不足了一些,再加上後窗面積不大,在空間的視覺上頗有壓迫感,是Lacrosse小小的缺憾。


 
 
06/0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